2015-07-20-20-24-12_deco.jpg2015-07-20-20-23-19_deco.jpg2015-07-20-20-23-41_deco.jpg   

看到這三雙鞋子擺在一起莫名的有興奮感

讓人有股想繼續蒐集各式各樣鞋子的衝動阿(超燒錢)

悄悄的被打開慾望之門

而且這三雙鞋子顏色都不一樣

本來想連Nike Kobe 10一起比較

但因為穿搭問題,再加上Nike Kobe 10是籃球鞋

所以就沒有做連續比較了

 

好啦~其實會發這篇文完全不是計畫性的

因為在上個禮拜有某官方單位要來公司查核

我被列為工作人員中的RUNNER

顧名思義就是一整天需要滿足官員的需求而跑來跑去、站一整天之類的

跑一整天站一整天,這時候穿什麼鞋子就非常重要了

結果上個禮拜每天都穿不一樣的鞋子

前三天是因為穿搭所以穿了不一樣的鞋子,

第三天的時候,就被眼尖的同事發現我每天都穿不一樣的鞋子

自己也發現每一雙鞋子穿起來舒適度完全不同

決定接下來的兩天也都穿不一樣的吧

因此本篇比較文誕生!!!!!!!!!!

 

第一天跟第五天我各穿了PONY與CONVERSE的帆布鞋

就不特別介紹了!就帆布鞋阿!

不過PONY比CONVERSE好穿!

因為PONY腳跟處採下去是軟的!感覺有一顆球在那裏~

鞋底又不會太硬!比CONVERSE好穿

 

 

2015-07-20-20-23-19_deco.jpg  

第二天穿了Nike Air Huarache Run

鞋底穿起來很軟,也貼腳,鞋面的布料很有彈性也貼腳

沒有磨腳問題,

鞋舌的部分是一體的,所以也不會有鞋舌跑掉的困擾

整體來說穿起來挺舒服的,

只是透氣度方面沒有Nike Flyknit 1透氣

 

Nike Air Huarache Run

鞋底柔軟度:

透氣度:

磨腳:NO

 

2015-07-20-20-23-41_deco.jpg  

第三天穿了Reebok Pump Fury

這雙是三雙中最普通的一雙了

鞋底踩下去沒有~哇!好軟的感覺!

透氣度方面還可以

就是普通

一整天下來發現腳底有些微的不舒服感

些微而已啦!

對了!也不磨腳

另外,

之前在一個人去澳門旅遊的時候我是穿著Reebok Pump Fury去的

旅途中有走到石梯的部分!

當走個一兩步的時候我嚇到了!

因為穿這雙走石梯有點不穩,有差點要翻船拐到的感覺

應該是鞋底太厚,中間又中空抓地力不太好而導致不穩

但走在平坦的路面上還好沒有不穩,不然就隨時要拐到阿

不過本身還是很喜歡Reebok Pump Fury的外型

而且充氣的功能可以替代鞋帶很酷啊!  

雖然我都沒在充氣!

話說我還是好想要湖水綠的PUMP喔!!!!!!!!!!<3

sneakersnstuff-reebok-insta-pump-fury-3    

Reebok Pump Fury

鞋底柔軟度:

透氣度:

磨腳:NO

 

2015-07-20-20-24-12_deco.jpg  

第四天就是穿Nike Flyknit Lunar 1啦

 Flyknit Lunar始祖呢!!!!

Flyknit Lunar現在都已經出到3代了

這一雙是這三雙裡面穿起來最舒適的一雙

鞋底柔軟又很透氣!拜託~是飛織ㄟ!!怎能不透氣

風是會灌進鞋裡的那種透氣!!!!!!!

穿起來整個就非常輕鬆

不過!!!!!!!!!!!!!!

這是我穿了幾次後才克服了腳後跟磨腳的問題

之前剛開始穿的時候,後跟是會磨腳的!!!

這是Nike Flyknit Lunar 1的最大缺點!!!!

很多人抗議這點呢!!!

不過穿個幾次之後就沒有磨腳了!!嗚呼~

 

Nike Flyknit Lunar 1

鞋底柔軟度:●●

透氣度:●●●●

磨腳:YES

 

 

雖然分出了高下!但還是都很愛這些鞋子!!!!!

到底為什麼要開發出我的鞋子魂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vef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