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20-20-22-54_deco.jpg   

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01,價錢149元

夏天開始啦!

今年很認真的在衝浪

海邊一堆猛男

想耍小心機畫個細細的眼線看可不可以讓自己美化一點

於是做了一個禮拜的功課,上網拼命查防水的眼線筆

結果

一堆人!真的一堆人!在介紹SOLONE的眼線筆(有沒有這麼神)

防水推薦的就是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防水眼線膠筆這兩款

最後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01雀屏中選啦!

 

懶惰的我拖到要去衝浪的前一晚才去購買

結果,跑了屈臣氏,康是美,小七,全聯,頂好通通都沒有賣solone的產品

我慌張了!

幸好我所住的區域有寶雅

立馬騎車衝去寶雅買!!!終於買到了

 

2015-07-20-20-22-00_deco.jpg

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01-鑽銀黑

後方還有柔軟棉棒可當推抹眼影使用的

但是被我拿來當擦擦筆!哈哈哈

 

因為我不知道網路上的介紹是不是騙人的

還是抱著不安的心害怕畫眼線去海邊玩會暈開變成鬼

於是自己在家學網上的部落客們畫在手上試一下

在30秒內去擦它真的會花去

等30秒後不管你怎麼搓揉那個線就是好好的在那

用水沖搓那黑線依然在那~

最後使用卸妝油要搓個幾下才會掉

經過自己這樣實驗後有點安心了

 

要去衝浪的當天

我使用了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畫上極細的線在我的眼皮上開心的衝浪去

就真的極細,去海邊畫大濃妝實在太好笑,我是真的要衝浪啊!

結果

在海上衝了一個小時多回座位休息想說來檢查我的眼線

靠!!!!!

暈。妝。了。

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兩條就印在我的眼睛下方兩條這樣

徹徹底底的暈了

就立馬拿出卸妝棉將眼線卸掉

心想  我剛剛就掛著那兩條暈開的眼線在衝浪

又掛著鼻涕的

整個醜到爆..

所以..真的沒有不暈的眼線嗎~~

好傷心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vef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