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91

The chips內湖店,位於港墘捷運一號出口附近

這一天是禮拜四的晚上六點半左右,以平日來說這樣的用餐人數還蠻多的,幸好有訂位

不過他位子也蠻多的,地下室還有一層

這裡還有電視在播放運動頻道,今年WBC的時候應該很多人來這裡吧!!!!!!

DSC_0690

用餐環境其實就很普通的一個地方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也會播放音樂,音樂類型就美國POP為主,缺點是音樂放太大聲

加上人很多,所以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都要提高音量,也會聽不太清楚朋友在講什麼 

這樣聊起天來很辛苦...

DSC_0693 

第一道菜呢~就是炸物綜合拼盤,鮮嫩香酥雞柳條、印地安辣味雞翅、起司條(?)

印地安辣味雞翅上的沾醬有辣椒跟一堆蒜頭,吃起來還好有點普通

起司條(?)應該是起司條吧~~~我已經忘記了,反正吃起來也是普通的東西

鮮嫩香酥雞柳條是我這一餐吃下來最令人驚豔的~~
很好吃喔!!!!!!!雞肉吃起來真的很鮮嫩,吃起來不會太乾太老還有雞肉的甜味!!!!!

去the chips一定要點這來吃吃

DSC_0695

重乳酪香辣雞手工麵疙瘩,這道是朋友點的,我對麵疙瘩其實還好,所以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不過他的醬汁還蠻濃郁的,很重乳酪~~~~雖然說是辣雞,但我不覺得辣....

朋友覺得還蠻好吃的,我是覺得很普通,有興趣還是可以吃看看

 

DSC_0696

這漢堡我忘記他是什麼漢堡了..............可見他吃起來還好

沒有讓我記得,薯條也還好,那坨馬鈴薯也是....

DSC_0697  

這裡很妙的是切漢堡的刀竟然長得這麼恐怖

像是殺人兇器,用起來很有喜感,哈哈哈哈哈

the chips有一個優點就是飲料無限暢飲

不過有限定一些飲料啦,不外乎就是可樂紅茶雪碧這之類的

我有個朋友超厲害的,是女生!!!飲料杯子大概是500CC吧

這天晚上他喝了5杯可樂,整個超~~~~強的!!!!!!

由衷的佩服起他,他說他很久沒喝可樂了!哈哈哈哈哈

 

這一天三份餐點加上兩個人有點飲料總共是1221元

一人407元,其實偏貴

跟蹺蹺板小屋比起來,蹺蹺板小屋整個獲勝!!!!!!!!

但沒吃過the chups還是可以去吃看看,畢竟每個人喜愛的不一樣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The chips

電話:02-2656-2752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thechip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ef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