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06.JPG

這間在汐止中興路小夜市剛開始營業的男子漢拉麵店在版上很火紅

於是來朝聖一下

 

聽說他店內的位置只有四位

通常要在那吃的話要排隊

於是我選了17:40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去吃

到的時候果真只有四個位置

而且是位於拉麵攤前

當時有兩個外帶的客人在等

四個位置都沒人坐!不用排隊~萬歲

DSC_0911.JPG

我點了豚骨叉燒拉麵,價錢120元

湯很濃郁,不過整個湯跟叉燒的豬肉的味道很重,豆芽菜很多

麵的口感還可以!

我自己吃起來本身沒有太多驚豔感!就很普通

 

DSC_0910.JPG  

朋友點了豚骨地獄拉麵,價錢135元

香味很重!我一直聞到他的地獄味!

聞起來的味道像是泡麵滿漢全席的味道XDDDD

我嚐了一口湯~辣味還可以~沒有到地獄!

其他的東西就一模一樣了

朋友還蠻喜歡的!因為是他愛的種口味

我本身的話覺得還好!沒什麼特別的但也沒有難吃

就很普通

 

店名:男子漢拉麵

電話:無

地址: 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60號巷底(中興夜市)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17:30-23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汐止 拉麵 男子漢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ef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