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61.jpg 

Mr.2 food+drink是義法料理餐廳,為複合式餐廳,提供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飲品以及醇酒。

第一次來到這兒~一看到店外還以為是髮廊ㄟ!看那招牌!!根本髮廊

裝潢其實真的很妙!!!實在很不清楚風格

是時尚泰國風嗎??????

充滿了創意的藝術品及餐具,大部分的感覺又向泰國風這樣..

 

一進去店裡的時候有點小嚇到

因為裡面店員很多!!!!!!服務生少說有十個吧?!不知道我有沒有眼瞎

內部空間呢!有一樓跟地下室兩層樓,而我們的位置位於地下室

照片 064.jpg

照片 065.jpg 照片 066.jpg   

這兩張照片都是地下室拍的

還蠻喜歡他們的座位~是沙發!!!

位置又很寬敞~人不會太多!!燈光略為昏暗

很適合聊天的地方~~~(真的很注重適不適合聊天ㄟ)

 照片 071.jpg  

菜單太難拍了!!燈光很昏暗!!!

而且我很偷懶的只拍一張

他們的菜單實在太多太多太多頁了!!!!連選餐的時候都苦惱了好久

於是~~~就讓大家到官網去看看菜單囉!!ㄎㄎ

 照片 078.jpg 照片 080.jpg  

他杯子形狀很特別~其實還蠻好拿的說!!連水壺也都特別

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倒水,還請服務生來講解一下怎麼使用!!!

不用做任何拔蓋動作,只要將水壺微微傾斜往杯子裡倒就是了

 照片 076.jpg   

我點的是套餐~所以先送來了餐前飲料!是梅子汁呢!!!不難喝啦!!!

照片 081.jpg 照片 083.jpg  

我的是德式香腸義大利麵

上餐的速度挺快的說..接著看到這滿滿的蒜頭真是嚇了我一大跳..

不知道會多成這樣..好險現在沒有人可以接吻

不然根本是想勳死對方!!不過倒是可以猛勳我的聊天友人!哇哈哈哈哈哈

整體吃下來覺得麵跟醬汁是兩回事,感情似乎不是很好沒有逗在一起

各做各的事~各顯各的味道~沒有融合在一起,義大利肉醬應該是要很安全的選擇

但...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,應該就是吃一堆蒜頭跟麵

照片 092.jpg

而德式香腸才是真真真真真正令人失望的地方阿

吃起來味道很腥,真的腥阿!!!!吃下來很不舒服....整個很想哭

 

照片 090.jpg 照片 091.jpg  

這是友人點的什麼辣雞義大利麵的

也是地雷呢!比我的還地雷!!!

當然麵跟醬汁依然還在吵架!沒有融合在一起就算了!辣到爆炸!!!!!!!!

就是辣雞肉麵這樣

 

 照片 085.jpg  照片 085.jpg  

蟹肉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

令人感動的是這是今日唯一免強合格的一道啊!!!!!

跟前面兩個比起來這簡直是極品!!!!!!!!!

但嚴格說起來..吃起來真的還好!!吃下去沒有幸福的感覺

 

照片 095.jpg  

這是套餐的飯後甜點~奶酪跟水果

奶酪...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..

水果則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!!!!

 

照片 096.jpg  

這是店內免費提供給壽星的小禮物~~~

似乎是肉桂蛋糕

吃起來太乾了~味道也不討喜

 

整體吃下來...真的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

只有驚嚇!!!!!

但是聊天聊得很開心~~~整個很`溯溪`(台)ㄟ

萬一還要再來的話!!來試試看下午茶好了..為了可以舒適聊天願意給他一次機會!!!!!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Mr.2 food+drink

電話:02 2522 2111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(民權西路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)

店家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r2-fooddrink/1466419154030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ef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