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80.JPG

 

來跟大家分享想介紹給大家許久的中和串烤攤

我已經是這家串烤店的顧客為期兩年了XDDD

我真的超喜歡吃這家串烤~覺得超好吃!!!!!!!!!

心目中的串烤第一(目前)

一直想介紹給大家

但是都沒有拍照,老闆也沒有什麼名片,店也沒有提供什麼任何資訊

再加上半年前他原本連室內店面都沒有

只是一個位在全家店門口馬路上的攤子

這次為了介紹給大家~我跟老闆盤問了許多資訊XDDDD

也拍了許多照片!哈哈哈哈哈

 

IMG_0076.JPG

IMG_0078.JPG

烤爽我必須不誇張的說,我每次去買都要等半小時以上!

有時候半夜一點去買人都還是很多!!!!!!!(老闆從晚上九點營業到早上)

最久等過兩小時,還好家在附近可以回家等!!!

你可以給老闆電話,好了他會打電話叫你來拿!

或是可以做在斜對面的全家吹冷氣等著~

老闆的店內也有椅子可以等

每次來人都不少!不然就是沒人但是攤桌上卻已經排了好幾盤!!!!!

要等的原因其實還有一個!就是老闆他烤的很慢!

很用心細心的在烤

醬料會塗很多次,有燒焦的地方也會細心的用剪刀剪掉

連最後一次灑胡椒粉跟辣椒粉也都會正面反面灑個三四次

超細心的!!!!!!

重點是好吃~~~~~讓我這個很不愛等的人都願意等了的好吃!!!!

IMG_0076.JPG

 

這裡也沒有菜單~就是照片上黃色壓克力板的這樣!

價錢都不清楚了XDDDD不過他們的價位都很普通

不貴也不算便宜

所賣的產品就是照片這樣

IMG_0085.JPG

 

這是老闆~~~旁邊紅紅的地方就是老板烤肉的地方!

他的醬料是他老婆特製的喔~~好吃!!

 

烤完就會送來這個盤持灑粉~~~~~

 

老闆很用心的在灑~灑阿灑~

IMG_0094.JPG

 

這一包的內容物有甜不辣、 豬血糕、豬肉串、雞皮、香腸、花枝丸,總共150元

我每次都會買他的甜不辣~豬血糕~肉串~雞皮~

他的甜不辣是我唯一會點的烤肉攤!

甜不辣沒有我害怕的類似冷凍櫃的味道!

很多甜不辣吃起來都會有冷凍櫃的味道我真的很不喜歡!

烤爽的不會~~而且好好吃!!!!!

另外他的香腸也不錯!不會很油~也沒什麼豬腥味!

每個月都至少會來吃個一次~醬料很讚!!!!

太久沒吃會很想念他~~~~

 

最後奉上老闆縮時攝影

 

 

店名:烤爽

電話:0937-459-608

地址: 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4號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:21:00-早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一公休,連假的最後一天休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和串烤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efu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